肆言

快乐在高中(九)

49

期中考试完还是要跑操。


陆虎朝着窗外:“地也,你不分好歹何为地!”


张远接上:“天也,你错勘贤愚枉做天!”


苏醒皱眉:“他们在干什么?”


陈楚生不确定地开口:“可能跑操让他们觉得自己不该受这个苦?”


王栎鑫摇了摇头:“生哥,你不懂,他们在求雨。”


50

学校门口来了个卖水煮的小摊,陆虎第一个去尝,觉得王栎鑫肯定喜欢,第二天就带他去了。


王栎鑫将信将疑地去了,咬下第一口的时候觉得相信陆虎是他做过最正确的事情。


其实水煮只要不生或者太熟都不会难吃,要到好吃这个层次必须要汤好喝、配料好吃。这家汤鲜,但又不是完全拿味精调出来的鲜,关键是辣椒酱又香又辣,让人欲罢不能。


王栎鑫拿着手里的土豆片对着陆虎说:“虎子,我对着这串土豆片发誓,你以后就是我最好的把兄弟。”


51

王栎鑫最近发现了一种辣条,鲜香美味,麻辣爽口,除了贵没有任何缺点——一块钱一包,而且一包只有四根!他来讲究公平,辣条如果要分给哥哥们是不够分的,那就由他一个人吃吧。


王栎鑫一推开门,陆虎就闻到了他身上的辣条味。


陆虎睁着一双大眼睛,目不转睛地盯着王栎鑫:“栎鑫,还有吃的吗?”


王栎鑫心虚,王栎鑫不说话。


“那年杏花微雨,你说我们是把兄弟……”


“好了好了,给你给你。”


剩下四个人直勾勾地盯着他们,王栎鑫举手投降:“虎子那包四根,我再拆一包行了吧!”


王铮亮试图开口,王栎鑫眼疾口快:“小亮哥你要是说话就别吃了。”


苏醒鼓掌:“栎鑫,此刻你在我眼里真是无比光辉伟大。”


52

陈楚生被林哥叫到办公室,回到教室后被以苏醒为首的无人堵在了座位上。


“生哥,去办公室干嘛?”


“林哥说月底有篮球赛,让我帮忙看看班上有哪些同学参加合适。”


苏醒震惊:“What?篮球怎么也该找我吧?”


王铮亮拍了拍他的肩:“看来你还没有苏醒。”


张远附和着:“换我我也参考生哥的意见。”


苏醒悲愤地离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比较短,抱歉啊,我生病了实在太难受了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2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